玖轩阁安小七

这里是安小七,潘玮柏/张国荣/岚/盗笔/小罗伯特唐尼/《镇魂》/朱一龙/白宇/舞台剧/尊敬舞台和演技好品行端正的演员

私人AD(3)

“烫烫烫烫烫nino我后背绝对红成一片了快帮我看一下!”

“水温可以调低的要说几次你才能懂……”嘴上虽然抱怨着但立马暂停NDS的二宫和也拉过身边哇哇叫着的人。

“……你还是先把衣服穿上吧不然翔桑回来又要……”

“我回来……爱拔酱你把衣服穿上啦喂!!!”

对于理所当然住在这屋里的人来说,虽然是最普通的对话,今天却让所有人都愣住了。

 

不止客厅里的三位加上门口那个踉跄站着的编导大人们,还有一位被搂着进来的新人AD。

 

赶在大家开口之前大野智微微鞠了个躬“辛苦了”然后转身推开没来得及锁上的门往外溜。机智如樱井,也愣了一下,才想起把人拉住,“这么晚了你想回去?刚才不是跟你说了我跟人合租,这你都同意了现在要反悔?哪怕在这里住一宿你也方便一点吧我们都没有不方便!”

被拽住的人回头勉强算是瞪着樱井,眉毛扭在一起,鼻翼一扇一扇,微微嘟着唇,槽牙狠狠地咬着,“可樱井桑并没告诉我你与松本桑、二宫桑、相叶桑合租啊!”

 

心一虚,拽人的手缓缓放下了。

 

开车回来的路上,虽然说明了自己是跟熟人合租,却因为在下属面前不穿裤子往外走的打击实在太大,忘了告诉他与自己合租的人是谁。

 

大野智的“熟人”。上周才被这三人轮流“请”到办公室狂轰乱炸。

 

小小的叹息声传来,“樱井桑,请让我回去吧。”微微猫了背,眼前的人低着头,双手扭着自己小包的带子,依旧看不清他的表情,这让樱井觉得焦急。

“回、回去的话说不定蟑螂会爬到脸上的!”

 

急中生智的恐吓明显起了作用,抖了一下的大野智僵硬了,“但……但是……”

啧!还是嘴硬么……“爬到嘴里也不害怕么!”

 

彻底吓傻了,紧紧揪着衣服的大野智已经陷入混乱状态,只差最后一击——“吃蟑螂和和我们睡你选那个!”徒然拔高的语调透着深深的不甘心。

 

虽然很同意樱井的提议,但是总觉得方向好像在哪里就偏掉的屋里三人,蹲着不敢笑出声。

 

清了清嗓子,刚要说话的二宫,被小小的声音打断了,“樱井桑你不要这样!你们是在捉弄我么!你不穿裤子也就罢了刚刚相叶桑的那些是什么?!两块炸鸡中间夹了粗粗的笔么!我包里现在还放着二宫桑写给我的名字!我……”

    “那你假装视力差是在捉弄我们么。”松本润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靠在门口说了一句让两人都愣住的话。

    经过提点才发现从在浴池相遇起大野智就没戴着眼镜的樱井翔瞪大了眼睛重新打量起来,却只能看到拼命躲着低头的人,通红的耳根。

 

    “樱井翔你能不能把人给我带回来进屋关门再说?!大半夜在外面大吼大叫邻居还以为我们逼良为娼呢。”二宫和也从客厅里传来的声音适时打破尴尬,除了充满对大野智一定会回来的自信,还有轻微调笑的语气。

 

    一边重新拿起NDS,一边抄起沙发上的靠垫放在了相叶的“炸鸡夹粗笔”处,“来了有趣的人。”

    相叶雅纪摆好靠垫的位置,“嗯,来了有趣的人。“

    笑着的眼周,堆起了细小的褶皱。。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