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轩阁安小七

这里是安小七,潘玮柏/张国荣/岚/盗笔/小罗伯特唐尼/《镇魂》/朱一龙/白宇/舞台剧/尊敬舞台和演技好品行端正的演员

私人AD(2)

虽然疼,但是更困。所以被捂着腰表情狰狞的樱井喷了跌打药后,大野智的眼睛睁开程度不比眯着大。

“你住哪?”

“哎?”

“送你回去。”

“我……哎?我自己……”

“我送你,可以快一点。而且我也困了,明早还要早起。”

“我房租到期了,还没找到地方。”

樱井翔一瞬间以为自己幻听,瞪大眼睛,“哈?”

“……我行李在储物箱里”,随意指了指更衣室的沙发,“今晚可以在这里暂住一下。”

这人说话不像撒谎,但让他住这里太不符合自己做人原则,权衡了一下利弊,“你可以住我那里。”换一个人这话也许是客套,对大野,却出自了真心。“但觉得不方便的话,在这里住不是不行。废纸什么的要处理好,不然会招蟑螂。”

说完转身的瞬间,手腕就被人扯住——“那就打扰了。”

 

绝对是害怕了吧……说话快速而发抖……嗯……却挺可爱的。

虽然用可爱来形容一个男的不太合适但是……还是觉得可爱。

 

看着从更衣室柜子里拽出一个所谓装着所有行李的小腰包整装待发的大野智,樱井强烈觉得自己下次出门的时候行李应该减少一点。把玩了下钥匙,“走吧”,作势去搂他。

“樱井桑……”

“嗯?怎么了?”

“你裤子还没穿。”

 

樱井翔曾以为自己绝对不会有在下属面前如此失态的时刻。

 

真是值得庆祝的一整天,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