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轩阁安小七

这里是安小七,潘玮柏/张国荣/岚/盗笔/小罗伯特唐尼/《镇魂》/朱一龙/白宇/舞台剧/尊敬舞台和演技好品行端正的演员

我不知道我在写啥

       乐屋里,大野智刚要把手放在肚子上,一旁的樱井翔放下刚看完的报纸,伸手帮他抓了抓肚子。

       大野智伸手拿过外卖菜单,樱井翔随即帮他拨打了外卖电话点了一份炸蛤蜊套餐和绿茶。

       大野智突然揉了揉眼睛,樱井翔小心翼翼地扒着他的眼睛吹了吹,“好点了么,智君?”

       “嗯。”





      …………………………

      “你们是在玩看动作猜谜吗O酱?”看了他们无声互动太久有些无聊的相叶雅纪问。

       ”他们只是在臭不要脸。“和”智君昨晚用嗓过度。“两声同时响起。


       松本润打开自己的Facebook,写下”能忍受一对情侣在眼前不知廉耻地秀恩爱的我简直应该佩服我自己。佩服自己是件很难的事。而我已经佩服自己很久了。“







不要揍我。


以及。

好久不见(你还有脸说)

评论(1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