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轩阁安小七

这里是安小七,潘玮柏/张国荣/岚/盗笔/小罗伯特唐尼/《镇魂》/朱一龙/白宇/舞台剧/尊敬舞台和演技好品行端正的演员

私人AD(10)

(1)

“找到新的住所了?”

“还没找。”

“………………你要辞职了?”

“哎?!不、没有。”

“……那为什么突然说要搬出去?”

“……”

 

并不是那么突然。

是疑惑了最起码好几小时的结论。

 

但就是弱得连自己都有些说服不了的理由,却一直在意得很。

 

樱井翔看着突然沉默下来的大野智低下头微微嘟着嘴,两手的指尖扭着衣边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样子,怎么说个理由要这么吞吞吐吐么?

 

……不会是来的这几天里,被屋里的谁袭击了吧……

 

……不、不会是自己吧!!!!

 

所以说昨晚喝多的自己对他下手了吗?!!!!

 

到底发生了啥谁来告诉他?!!

 

两个心思不同的人同时沉默下来,一个内心纠结无比,一个内心翻江倒海。

 

而思考怎么说理由的大野智,并没有注意樱井翔已经停止工作,变成和最近几天相叶雅纪一样的、看到自己就欲言又止的表情。

 

(2)

说到想要搬走的理由,如果该是一个人一个人列举的话,首先会是相叶雅纪。

 

大概从在电视台当他AD时起就预示着他们会以一种诡异的方式接触。

前辈告诉过自己制作人发脾气责骂谁应该是比较正常的状况,也不用太在意,但用笔夹着炸鸡让自己吃掉的要求确实有些过于让人难堪。下定决心反省错误,伸手接笔的瞬间传来一句“算了还是我吃吧”,转眼炸鸡已经在对面人的嘴里嚼上了……变化之快,不说是应接不暇也差不多。思路没跟上也不可能跟得上的第一份工作里类似的事情数不胜数。

就好比说要严厉惩罚你,把你吓个半死的时候突然宣布还是算了吧,刚在心里成型的“哎?”还没感叹完又已经迎来另一桩事务。

 

之后在被如果不提醒就光着下半身往外走的樱井桑接到以为是其乐融融氛围的合租屋时,以全裸姿态迎接他的相叶桑和其余三个陆续训斥过他的制作人以群的形势集中展现在他面前的情景,深刻了大野智脑海里对一些词汇的认识。

意、想、不、到。

亦或是三、五、成、群。

无论怎样都好,令人无法言语的事态展开超乎了大野智对正常生活的认识。

那之后一系列由相叶桑带来的诸如人妖集团对自己的“围击”、以化妆教学为由的被迫女装装扮等等等等的纷杂事件,裹挟着类似不小心撞到樱井桑的Jr.、外号由“小猫咪”、“小甜心”一类升级为“咪咪酱”的插曲,以暴风雨般的猛烈劲头席卷着自己对世界的狭隘认知。

 

超越了感觉到心累的阶段,向着世界真奇妙的发展一路狂奔。

 

如果说以业界的“奇迹boy”成名的相叶雅纪对所有事物的影响过于随心所欲,二宫和也就是以剑走偏锋为准则做事的人。

 

这些人往往绝不适合与其为敌。

 

二宫和也就是其中一员。

 

至少大野智认为他是。

 

 

评论(1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