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轩阁安小七

这里是安小七,潘玮柏/张国荣/岚/盗笔/小罗伯特唐尼/《镇魂》/朱一龙/白宇/舞台剧/尊敬舞台和演技好品行端正的演员

私人AD(8)

(1)

“satoshi的话——绝——对——不——敢——去——!”

“谁说的!明天我就去!”扭头喊了大概是这么一句话,睁开眼,就对上快要亲上自己的、超浓妆的爱酱的脸。

 

“呜啊啊啊!!!!”手忙脚乱坐起身,“反应好可爱啊好想一口吃掉呢~!”

“那樱井桑会伤心的哦~!”

“讨厌啦人家只是玩玩樱井桑因此吃醋的话我可是会头疼呢!”

“啊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不要脸啊。”

“你们这群女人太讨厌啦!”

“明明是一群大叔说什么呢把‘咪咪酱’吓到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扶正过大的眼镜,这几天……已经习惯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相叶桑把那个人妖介绍给自己化妆的关系,之后在电视台受到了一大波以“宠爱”为名义的人妖团的“攻击”。或许是最近自己脚伤未愈没被安排太多工作的原因,一有机会就会像现在这样被请来吃东西或是休息。虽然经常以几近刺耳的高音叽叽喳喳讨论世间百态,但是心地不坏。樱井桑曾经对自己说过,以这种方式出名,虽也是明星,却异常辛苦,大概,虽然吵了一点,只是群太过寂寞的男人罢了。刚开始比较不适应的对自己的称呼“小猫咪”,在升级为“咪咪酱”之后,也不算什么了。就是喜欢逗自己呢,这些人妖大叔,却不会过分,不像那些西装革履的电车变态,对自己若无其事地出手。

想了这么多的时候他(她)们已经在自己周围从爱酱的行为会让喜欢他的樱井桑吃醋的玩笑话题转到了什么牌子的酵素比较好的话题。

 

 

好久……没做那个梦了。

拽了拽微微睡皱的衣服,悄悄退出了他(她)们休息室。

 

翻开手机,盯着待机画面看了一会儿。

 

“会带来、幸运的、羽毛啊……”

 

 

(2)

相叶雅纪把正在厅里喝水的自己拽到他房间神神秘秘地说找到假面骑士的时候,二宫和也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一瞬间就反应过来这家伙在说什么。

明明这个话题,从十年之前就不再提起过。

 

 

3岁的相叶雅纪在恬静的爷爷家度过了为数不多的快乐时光就再度回到繁华都市,不善言谈的他,那时在相对于陌生的环境里根本交不到朋友。

虽然院子里豢养的白色孔雀和其他动物对他很友好。

 

坐在公园的滑梯里看着其他小朋友结伴玩得不亦乐乎,自己连上前搭话的勇气都没有,抱着膝盖想把自己缩得再小一点的时候,被人从后面拍了肩膀吓到叫出来。

 

“胆子真小啊,你。”

“唔!哦……”

“没有朋友吗?都不去玩呢,跟他们。虽然我也不怎么熟悉,但是,可以跟你一起玩哦。”

“真……的……?”

“嗯!做朋友哦。”

“朋、朋友吗?我吗?!……嗯、嗯!”

“嘿嘿,因为是朋友了,所以跟你说哦,据说这条街尽头那家有白色巨大的猛兽哦!我要去挑战呢!”

“好厉害!”

“厉害吧!我可是假面骑士哦!”

“假面骑士?!你就是假面骑士?!!电视上面常看到呢。”

“倒也没错啦,不过不是电视上的,我认为自己就是假面骑士啦,妈妈说这样也可以的,可以变得勇敢!你叫什么?”

“……假……假面雅纪……”

“哦,你也是战士呢!那我们就是战友了!”

“嗯!战友!”

“我……”“satoshi~~~~~~饭好了哦~~~~~~”

“你妈妈在喊你了。”

“啊啊!那我得赶快回去了,上次吃饭之前在桌旁空翻碰掉了碗碟,差点被迫流浪呢。因为是朋友所以告诉你呀,千万记住我的教训,不能在桌边空翻,有可能被给予巨资然后被迫流浪呢!”耳语般说完,还附送了wink,“Byebye假面雅纪!”

“Byebye!”

 

 

街角尽头那家有着什么样的可怕怪兽,当时的相叶雅纪终究没有想象出来,之后的一段时间直到从爷爷家回到自己都市的家里,也没有等到假面骑士的再次出现。

直到爷爷打来电话说,自己留给假面骑士的孔雀羽毛,被假面骑士带走了。

 

唯一一根,除了后来遇到的二宫和也外,送给别人的、有着他假面雅纪特殊记号的孔雀尾羽。

 

 

大概后来的很多人都把那次相遇认为成年仅3岁的相叶雅纪的一个梦,偏偏二宫和也不属于很多人。看起来很笨拙毛手毛脚,实际上很聪明很温柔;看起来笑嘻嘻心不在焉,实际上胆小害羞心灵纤细不善言谈容易沮丧脾气急又爱冲动。

 

这是二宫眼里的相叶雅纪,也是住在二宫心里的相叶雅纪。

 

曾经闹不明白为什么会去嫉妒一个只见过一次、甚至别人认为这是相叶雅纪幻想出来的假面骑士。或许是因为在遇到自己之前,这位自称“假面骑士”的人,使得相叶雅纪有了坚强的动力。

 

赶在自己遇见他、给予他、了解他之前。

 

 

后来慢慢说多了,在相叶雅纪自己都有点怀疑的时候,二宫和也记得自己主动握了他的手,挑着眉毛说“除了我以外这是你唯一一次给人这么贵重的礼物,怎么可能是你编出来的。”

他第一次没有吐槽相叶雅纪蹭在自己肩膀位置的眼泪鼻涕。

 

那之后他看着相叶雅纪以马力全开的架势奔驰到现在,扮演着外在的角色,坚定而有力地走到现在的位置。

 

没人再提过假面骑士。

 

 

 

直到IKKO桑抢着大野智的手机给他输电话号码的时候,举着点开的待机画面到相叶雅纪面前说:“好漂亮的孔雀尾羽呢,白色的超少见。”

 

 

(下面是里话)

 

——————————————————————————————————————————————————————————————

今天是大野智生日leader生日快乐!!!!谢谢您的母亲一直生下了您!!(闭嘴)

 这一章开始会慢慢揭开大野智与他们之间的“羁绊”,先从和爱拔酱的开始。具体会发生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因次我也很期待会产生什么样的过去。大概这就是连载的乐趣之一。

 第一次写连载,私人AD回归一贯的团爱路线,不过里面有两对比较明显的CP是山组SO和竹马相二。

每次发文的时候都差不多赶上生中继所以没什么人会看到(哭)。但是还是希望你们会评论啊,好也好坏也罢想听听回馈过来的声音。

 谢谢还有GN会记得小七的文儿,一直看下来。

 虽然写很慢,但是爱你们~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