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轩阁安小七

这里是安小七,潘玮柏/张国荣/岚/盗笔/小罗伯特唐尼/《镇魂》/朱一龙/白宇/舞台剧/尊敬舞台和演技好品行端正的演员

私人AD (7)

“上期的嘉宾玩了什么游戏?”

“……”

啪叽。

“什么时候需要切换四号摄像机?”

“……”

啪叽。

“明天的便当需要准备多少人的份儿?”

“……”

啪叽。

“我要的奶咖一般加几份的奶?”
“……一、一份?”

“是在反问我么?”啪叽!

“明……”“吓死人了还以为出现了海藻怪~!”

 

跟兴奋状态下的相叶雅纪的音量不相上下的魔音差点刺穿二宫和也办公室里两人的耳膜,“新play吗?好坏哦nino,一条便利贴脱一件衣服吗?那小猫咪就不够脱了呢!”看起来虽然冒冒失失,却有好好地关上门,姿势优雅地坐在临门的沙发上。

 

“不敲门就进来大声打扰我办公还真敢说啊,IKKO桑。”

“没看到有人办公哦~只看到有只小猫咪被欺负。”说着走过去直接搂住了被擅自成为“小猫咪”的人,“好可怜呢,几个无良导演轮番欺负。在家里也不得闲。今天团团转也找不到小猫咪,爱酱说被nino抓走了,所以进来解救你哦。”

“我在教他应该知道的事情。”

“你的工作还包括教导新人AD吗?!”

“那还不是……”

“咕~~~~~~~~~~~~~~~~~~~”

 

打断两人说话的,是比自己语速更快的肚子的叫声。

 

大野智捂了捂胃,虽然被浓烈的香水味道包围很难受,但无法插话开逃的他,还是乖乖闭嘴比较好。其实nino问的问题及答案之前都有好好地记在樱井桑给的手帐里,但是还没完全转变成记忆,加上……

“中午又少定了便当。”不是疑问,笃定的陈述,悠悠从已经开始翻看手机的nino嘴里溜出来。

“隔壁摄影棚的三浦桑来探班……带走了些……”

揭开粘在眼皮上的便条贴纸,刚刚给自己出题人对着自己一脸无奈,“就算是对待大人物,也要学会保护自己啊,新·人·前·辈。IKKO那里一定有吃的,饱了再回来。这儿暂时没你什么事了。”说完又向后靠在椅背上,翻着手机里的内容。

“爱酱说很想你呢,今天我们那里有超——级——好——吃的蛋糕,给你留了快去吃吧~!”胡乱却小心翼翼地掀掉大野智脸上的便利贴,把人送到门外,关门的时候,才看到走出去的人后背那张“破损物品小心轻放”。

 

“真的很宠他呢,你们。”优雅地坐回沙发里,却一脸玩味地盯着nino。“松润的做法不难理解,但能让你亲自带的新人,他还是第一个,不对,应该说,能让你这么短时间内就有兴趣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我们相处也没有多久啦IKKO”,基本上,私下里二宫和也从内心接受的人,会直接称呼名字,只有对相叶雅纪的时候,会变成“那个笨蛋”什么的。“而且这么直接闯进我办公室连门都不敲下次我直接从里面锁上好了。”

“爱拔进门从来不敲呢。别狡辩哦,他自己跟我说的。”

“那个笨蛋,啧。”

“不能岔开话题哦,nino。你们几个对他态度这么不同,是因为有什么阴谋?”

“这涉及到赌约问题不能跟你详谈。”

“……因为他是什么……呃……假面骑士?”

“相叶雅纪连这个都告诉你了?!”

“具体的细节只有你们俩知道,但我看得懂你们几个小孩儿的心。”

“……”

 

 

 

“命运有时候不得不信呢。nino。这是奇妙的羁绊。”

 

 

“命运什么的。我只相信那个笨蛋。”

 

 

“假面雅纪听到会很开心。”

 

 

“……应该吧……”

 

 

谁叫‘假面骑士’,偏偏是这个大野智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