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轩阁安小七

这里是安小七,潘玮柏/张国荣/岚/盗笔/小罗伯特唐尼/《镇魂》/朱一龙/白宇/舞台剧/尊敬舞台和演技好品行端正的演员

私人AD(6)

“噢!Cosplay!洛丽塔?”

“很识货嘛~不愧是爱拔酱~”

“做过专题哦!我亲自采访的!”

“超厉害~~~~~~~~~~~~~~~~~”

“你们先管管我这边!!!”

 

二宫慢悠悠逛进吵闹的中心——大野智的房间的时候,就是这幅场面。樱井翔坐在大野智的床边捂着肚子以下的部位一脸气急败坏,相叶和他人妖朋友情绪高涨地聊天,坐在转椅上的那位被层层叠叠的蕾丝装裹着。虽然外形蛮可爱的,但一直低头绞着手指。长长的假发垂下来,遮住了表情。

哀怨都从身体里透出来了啊喂……

 

 

几小时以前相叶把他朋友送到大野智的房间就跑来和自己打电动,笑得满脸褶子也不说话……啧!

 

第三次对打完败的时候那家伙才暂停了游戏盯着屏幕说“nino今天不在状态呀。”

狠踹了他一脚,“少卖关子,你到底让他们干什么了!”

“终于忍不住了?”

“废话少说!”

 

平时对自己总是笑眯眯的脸难得正经下来,直视自己的眼睛,“大概,nino,我之前见过大野智。”

 

“…………………………他之前当过我们的AD。”

 

“不是说最近,是很久很久以前。”

 

“……………………上辈子?”

 

“别闹,nino。说真的,我觉的……大概,可能真的是,我对他,有印象。”

 

二宫和也从很早以前就相信相叶雅纪野兽一般的直觉。

 

虽然平时笑嘻嘻总是给人感觉那种傻乎乎没心机的笨蛋印象,但小瞧他竹马的人,才是真正的蠢货。

对节目策划方向的准确把握、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对时尚独到的见解,加上可以说是第六感还是媒灵什么的比别人敏感不知多少倍的感知力,让他无论是在番组创作还是个人生活方面都能避过一个个致命危机。

他是传奇。

动物?

野兽?

……

亦或是,怪物。

 

 

不是的,他都不是的。

 

他天性善良,也努力刻苦。

二宫和也一路陪他走过至今为止大部分人生,有他在的日子,甚至超过了与父母同守的岁月。

 

但只有善良和刻苦在这个圈子会被人秒得连渣都不剩。

这位制作界里的“奇迹boy”可不是浪得虚名,他说的话,即使是瞎蒙也好,二宫和也从来都选择相信,就对了。

 

“那你什么打算?还有你到底让他们干什么了?”

“让大野智上了个女装。其他的还没想好。船到桥头自然直嘛nino。”

 

嗯,相信他就好……个屁!

“这就是你说的打算?你跟我扯一堆没用的结果就是让他穿了个女装?!你脑袋进了麻婆豆腐吗?!”

“nino”,相叶雅纪说着把一直对着屏幕的脸转向他。

一定是屏幕太亮,把看向自己的眼睛晃得亮晶晶的,好像里面落下满斗星辰——“会是有趣的发展,他,和我们。不是只有和小翔了。我有预感。”

 

二宫和也眼睛瞟向旁边低头重新开始了游戏,挠了挠鼻子,红了脸。

相叶无声地笑得开心,把头转回向屏幕。

 

“nino,相信缘分吗?”

“连生命线都没有的家伙说什么缘分。”

“啊哈哈哈哈好伤心哦。”

“你有空伤心不如担心一下自己的血条。”

 

 

 

 

我不相信缘分,我相信你。

 

 

(私心希望各位看官给点评论和意见……真心好寂寞……求山家和ALL智还有团爱的GN勾搭)(哭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