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轩阁安小七

这里是安小七,潘玮柏/张国荣/岚/盗笔/小罗伯特唐尼/《镇魂》/朱一龙/白宇/舞台剧/尊敬舞台和演技好品行端正的演员

乐屋平和系列短篇

坐在桌前盯着快要冷掉的节目组便当,大野智嘟了嘟嘴,脸颊就微微鼓了鼓。

 

    刚拿起筷子戳了戳看起来有点软掉的炸虾,一旁的樱井翔,已经干掉了小半份。

“撒豆西,不想吸么?”奋力嚼着满嘴东西,还拼命转过头来跟自己对话。不过私下里喜欢这样的翔酱,时刻照顾着自己,然后为了嘴里的物体不喷出来,说话难得糊成一团儿。

虽然连自己的名字都被叫的乱七八糟。

 

“那要不要吸一点水果~?” 松润拿着刚微波过的自制便当盒,随手递了个黑色的东西过来。

“不要学我啦!”和“便……便便?”两个声音轻轻混在了一起。

 

“唉!?谁要学谁的便便?”爱拔一推门进来就愣住了。

抢在松润爆发之前,坐在另一个沙发上看手机的nino抬头看着门口纳闷的那位一本正经的说:“我们的混音师要是有你这种听力的混音技术,是不是早就发达了爱拔氏?”

 

“leader不要装傻,都告诉过你是香蕉。”

“fufufu,因为松润的反应都很有趣呐。”

“那要不要吃?”

“要。”

“我也想吸。”樱井翔嚼着嘴里最后一口,伸手接过来leader掰给他的上半段。自己拿着的明显是大的那半,自家leader什么都没说小口咬着剩下的那些。心里还感动着的时候已经被末子破了冷水。

“不行啊我也得吃,不然营养不达标,今天只带了一根。明天再给你吧。leader还没吃饭呢。”

看了看手里的香蕉,刚想说好啊我又不缺东西不用像你一样锻炼身体严格控制的时候,大野智按住了他的手,在桌上还没动的沙拉盒里翻了一会儿,送到了松润的面前。

 

“嗯?”看着杵在自己嘴上还带着美乃滋的胡萝卜,leader正经的眼神透着威严,但令人不明所以。松润回望着他希望可怜一下现在只能发出单音节的自己,至少告诉我你要干嘛。

 

“……胡胡路素。”

“胡萝卜素啦!”

 

leader偶尔出现的正经眼神毫无意义,差点喊破音的二宫和也不明白为什么樱井翔在不喝酒的时候居然能说话糊成一团儿的稀有时刻你大野智还是安定的口齿不清。

按照规律不是应该调过来才对么。

 

“呜啊松润嘴型真的超漂亮,吃个胡萝卜都像拍cm似的。卡哇伊——”

“爱拔桑你的形容词总能用得乱七八糟。哪家cm嘴上还带着白色不明液体的。”

“……录像带?”

然后就被自己的竹马拍了头。

 

趁着他们说话的功夫,大野智默默拿了纸巾擦干净小润的嘴,然后一转头看见樱井翔捏着大半个香蕉往自己嘴里整个塞去。

 

“爱拔酱我上次在网上找到可以免费看的哦!”

“吭哧”一声翔的嘴里还是喷出了没嚼烂的香蕉……和一点儿鼻涕。

 

“啊!是嘛!厉害啊!但是我今天去还带的时候还特意给你租了新来的……”

“团地系?!”

“没错啊,老板说超厉害的!”

 

“砰啪”一声nino还是选择把手机摔在……沙发上。

“大野智你TM这时候怎么说话不给老子糊成一团了!!!”

 

“……条件反射?”

“……啊~~~~~~~~算了……亏你还知道这个词……”已经无力生气然后坐回去继续玩手机。

 

其实在这期间乐屋还夹杂着“翔桑香蕉不好吃?”“不是啊很好吃啊。”“那你刚才为什么和鼻涕一起喷出来我今天都没吃到。”“智不是给你胡萝卜了?”“只有一块啦!”这样的对话。

 

今天依旧和平。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